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平县编办三个围绕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8-07 点击次数:?
【字体:

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政务环境的“牛鼻子”。 广平县编办三个围绕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

一是围绕“审批事项少”目标,通过做“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优化服务的“乘法”,持续增添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二是围绕“办事效率高”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打通“最后一公里”,聚力实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审批、一照走天下的举措,持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

三是围绕“服务质量优”目标,坚持需求导向,树立政府最大职责就是搞好服务、为民服务的观念,把企业和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改进服务的重点,聚力提升“保姆式”服务、公共服务、中介服务,持续创造公平营商环境。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