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肥乡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08 点击次数:?
【字体:

肥审改办【2017】2号
 
肥乡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及时梳理部门权力事项动态调整权力清单的
通     知
 
区直各部门:
为确保我区权力清单保持最新、最完善,根据省、市关于动态管理权力清单的工作要求,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对照本部门权力清单、市级对口部门权力清单,对本部门目前正在审批的许可事项及关联事项进行梳理。梳理的具体要求为:
1、根据本部门和市级对口部门权力事项情况,认真填写《市级部门部分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在我区实施情况登记表》,进一步明确市、区两级部门职责。登记表中所列事项属于我区部门权力事项的,务必按要求填报完整“发证”、“初审”、“核准”、“备案”等相关信息;属于市级下放权力但事实上没有承接,或者只负责初审事项的,一定要清楚表明具体办理情况,如“初审后上报”、“实际未下放”等。各单位可从邮箱sgb8562215@163.com(密码8562215)下载登记表电子版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严格审查,单位要明确主管领导和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实事求是填报相关情况,凡不按实际情况填报,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在这次机关作风整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中,区审改办将联合政府督查室、监察局、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对各部门行政审批工作开展不定期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应取消不取消”、“明消暗不消”、“体外循环”、“变相审批”等违规审批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造成不良影响的,对违规人员、部门主管副职和主要负责同志要严肃问责。
4、登记表填写完成,并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填报人分别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3月13日上午11:00前,报区编办127房间。联系电话:4907639,15831033466,联系人:李延波。
 
   肥乡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肥乡区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