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肥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5-17 点击次数:?
【字体:

 

 

 

 

 

 

肥审改办 【20164

 

肥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建议目录》征求意见的通知

 

县政府各有关部门:

根据市审改办下发的《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建议目录》(共计280项)转发给你们,请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加以研究,逐项提出承接意见,不能承接的要说明具体、详细、合理的理由。

同时,除《建议目录》外,为更好地便企利民,各单位如有需提请省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各单位可以一并反馈。以上意见汇总后,请各单位认真填写《肥乡县承接市政府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承接意见梳理表》(必填并填写完整)和《需进一步提请省政府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承接意见梳理表》(如有需要,可填写;如无需要,可填“无”并反馈)。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梳理工作,意见汇总后经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511日上午10点前反馈至县编办127房间(附电子版)。

附件:

一、省文件:《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建议目录》(共计280项)。

二、需反馈的表格:

1、《肥乡县承接省政府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承接意见梳理表》;

2、《需进一步提请省政府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承接意见梳理表》。

以上三个附件、表格请从邮箱:sgb8562215@163.com收件箱下载。邮箱密码:8562215。联系电话:4907639,联系人:李延波。收件箱文件名:省政府取消下放事项承接意见。

 

肥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9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