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肥乡县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3-25 点击次数:?
【字体:

肥乡县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工作实现“全覆盖”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保障政务信息权威性、合法性,根据省、市编办的统一安排部署,肥乡县编委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创新举措,全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截止目前,全县共注册政务和公益域名273个,完成网站挂标工作的单位273个,域名注册率和网站挂标率均达100%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工作的全覆盖。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市编委办安排部署中文域名续费、挂标工作后,县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及时向县主要领导汇报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精神,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对全县的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对尚未进行中文域名注册或注册域名过期的若干个机关事业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并下达中文域名注册(续费)、网站挂标任务通知单,明确各部门主管领导和具体人员,确保工作责任到人。

二、营造氛围,优化服务。利用会议宣传、文件印发、网站宣传等方式,从保障国家互联网信息安全等高度,广泛宣传开展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争取各单位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在严格审核各单位中文域名注册信息的基础上,主动为各单位服务,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通过认真开展业务指导、提供代办服务等,为单位域名注册、网站挂标等工作提供各种保障。

三、强化措施,确保实效。为确保域名注册、网站挂标工作取得实效,县编委办主任亲自安排部署,主管领导紧抓进度,在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明确两名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具体负责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做到每天一调度。同时,针对个别单位对域名注册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够等问题,县编委办主任亲自与机关事业单位一把手沟通协调,为我县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工作实现“双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完善机制,统筹推进。考虑到中文域名管理已成为机构编制部门的一项日常性工作,县编委办进一步创新管理办法,完善工作机制,将中文域名管理与机构编制、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日常业务经办中,不断推进中文域名管理工作,确保了我县中文域名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