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2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开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根据市编办《关于清理未挂标党政机关网站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标识管理和未挂标网站清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复核范围

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开办的网站。

二、审核、复核内容

各单位已开办网站审核、复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性质、单位职能、网站名称、网站简介、挂标情况等。

三、组织实施

各单位填写《关于申请对我单位开办的网站进行开办审核/资格复核的函》报送区编办,领取注册账户号和密码,访问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官网,登录网上名称管理系统,对本单位注册信息进行完善,并按照相关程序,完成本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确认和加挂网站标识等工作。

四、有关要求

根据市通知精神,721日起,中央编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未挂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进行清理关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务于715日前将《关于申请对我单位开办的网站进行审核/资格复核的函》报至区编办127房间,并于719日前完成本单位网站开办申请、资格复核确认和加挂网站标识工作。

联系人:李志英,联系电话:4907639

 

 

 

 

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