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邯郸市肥乡区编办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6 点击次数:?
【字体:

邯郸市肥乡区编办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区直各相关部门: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市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意见》(邯办字〔201720号)的精神,全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经区委、区政府领导同意,结合我区实际,以两办文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下发后,绝大多数单位能够及时上报,但仍有部分单位未能按照要求落实,为了保证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迅速落实,及时将《意见》报本单位一把手并认真对照有关要求,做好安排部署工作。

 二、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对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进行全面分析,认真研究,提出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意见,于1115前报区编办。

三、各单位就清理规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可及时与编办沟通,共同协商,制定具体意见。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上报。

联系方式:赵军红  付晓柳  4907639

电子邮箱:fxxdjj@163.com(登录密码:4907639)下载附件:

1、肥乡区事业单位进一步清理规范意见(式样)

2、肥乡区事业单位进一步清理规范统计表

 

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1107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