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2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2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2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0日,区委编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传达《全区“三重四创五优化”部署会会议精神》,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海君主持。
    会上,集体收看了肥乡高质量发展纪录片《新局》。该片总结概述了全区在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保卫战、人居环境等工作中取得的佳绩及国家、省、市领导的肯定。使全体干部明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作为参与者,我们都是追梦者和奉献者。
    赵海君主任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精心谋划,掌好舵开好局;二要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各科室要按照年初的工作谋划,突出难点、找准重点,制定措施,有序推进;三要力争工作创一流,对标先进县,仔细梳理,自我检视,创先争优。四要凝心聚力增效率,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全体干部要把思想用在干事上,多想利于工作的思路办法,对好的干部要表扬,对差的干部要批评。激励干部的过硬作风。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