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4 点击次数:?
【字体:

Desktop.zip                                                       区委编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13日,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了以“学党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海君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
     一是赵海君主任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史》等理论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二要组织好单位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好党员谈心谈话工作;三要丰富单位文化,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学习。
      二是副主任李延波领学《三湾改编》党史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毛泽东同志创造性地确立的“党指挥枪”、“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的历史背景和意义。通过认真学习,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与爱党爱国情怀,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