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肥乡县事业单位法人新证换发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4-15 点击次数:?
【字体:

肥乡编办事业单位法人新证换发工作圆满完成

 

为加快建立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肥乡县编办认真按照市编办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推进工作。目前新证换领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一是加强学习钻研,吃透上级政策精神。县编办认真组织全县事业单位学习国务院、中央编办关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政策,熟练掌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二是认真组织实施,稳步推进工作进度。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将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和2015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相结合,及时印发了书面通知和明白纸,明确换领工作要求、步骤,确保了工作进度。 三是充实工作力量,集中全力开展攻坚。为换证工作按时完成,从机关抽调了两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换证工作,集中利用三个月时间,全力开展攻坚。并挤出办公经费8000多元新购置了一台打印机,专门负责打印证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截止目前,全县107家事业单位全部换发了新版证书,换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将着手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2016.4.12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