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磁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磁县生产力促进中心2021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27693494313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位 名 称

磁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磁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社会科技力量为企业提供科技咨询、科技开发、人才培育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磁县太平街1号磁县科技局内

法定代表人

卢建伟

开办资金

8.0989(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磁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3

7.3

网上名称

磁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实现科技企业集群发展 (一)大力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 以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为导向,为企业提供贴身、贴心、专业、全面优质服务,深入园区、乡镇和企业,提供现场培训和服务,使企业不出乡镇、甚至不出企业大门就能完成科技企业申报工作,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2021年完成新增40家任务目标。 (二)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为企业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研发设计等提供“一对一”服务。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库,对重点科技型企业给予研发资金、创新服务等方面重点支持,强化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实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助政策,鼓励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升级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库,开展精准指导和个性化帮扶。2021,新增高新技术企业6家,总数达到25家。 二、积极搭建创新条件,引领行业技术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对现有创新平台的日常服务,引导各技术创新中心做好日常研发项目管理,规范项目资金使用,跟踪项目资金使用效果,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促进企业发展;二是根据创新平台管理和绩效评估管理办法,组织各创新平台做好年度绩效评估,重点做好黑猫炭黑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中化滏恒、联恒机械、惠达化工、鑫盛能源等技术创新中心的年度评估工作,在确保“不摘牌”的基础上,争取评为“优秀”等级。三是积极开展市级平台建设,2021年共计申报认定市级平台2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1家。 三、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2021年,根据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邯郸赛区)暨第四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全县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了走访、摸底,进行发动动员,在磁县艾业众创空间举办了专场培训会,详细讲解发报名关键环节、关键点,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等内容,充分调动了企业参与积极性。磁县共计20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比赛并通过了资格审查,6家企业进入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赛前,组织6家企业在艾业众创空间进行了2次路演,指导企业进一步修改汇报材料、演讲PPT等,为企业赛出好成绩奠定了基础,经过复赛6家企业全部被推荐参加了省行业赛,最终共有3家企业获得,其中冀南磁州窑艺术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省二等奖,河北德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道益农邯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三等奖。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卢建伟  联系电话:15369063059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2日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