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磁县教育体育局信息中心2021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27685746437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位 名 称

磁县教育体育局信息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磁县教育体育局信息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我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工作提供服务  磁县文化教育体育局网络中心和全县中小学校校园网的维护工作、磁县文化教育体育局网站栏目的制作、更新和监控管理工作

    

磁县磁州镇迎宾路68号

法定代表人

李兆锋

开办资金

141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磁县教育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19

1419

网上名称

磁县教育体育局信息中心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21年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智慧校园建设 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的学校共8所,按照《邯郸市智慧校园建设标准(试行)》(邯教〔2021〕91号),已完成5所,近期有5所可以接受验收,年底前8所可以接受验收。全县实现了宽带网络校校通、班班通,多媒体班级安装率100%,老师办公电脑人手1台,学校生机比全部达到10:1。校园网络安全系统完善,机器人、创客专室已逐步完善。 二、大数据建设 大数据目前按照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进行部署实施。全县所有学校已全部纳入其中,上报学校为100%。学校教务、学生管理平台,融合了老师网上集体备课、集体教研、教务安排、学科管理、学生管理、成绩分析等多平台数据,形成学校自己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为学校的管理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此系统也受到了市局领导、市县教研部门的一致称赞。 三、视频监控联网 目前本县(市、区)视频监控联网已完成106个,完成率100%。全县实现了宽带网络校校通、班班通,多媒体班级安装率100%,老师办公电脑人手1台,学校生机比全部达到10:1。校园网络安全系统完善,机器人、创客专室建设全面启动。 四、教育信息化培训 2021年,我们狠抓了信息化应用的培训工作,连续组织实施了多批次的不同层次培训。分平台应用、资源建设、网络维护等不同内容,针对不同的教师群体编写了相关教材,基本实现了人人会用,逐步深化,初步融合的可喜局面。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殷唯唯  联系电话:18731025526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