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中共磁县县委统战部-磁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2021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27592480756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位 名 称

磁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磁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提供服务,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稳定 宗教活动场所审查、登记;民族宗教类法律法规培训、宣传。

    

磁县磁州路9号县委大院一楼

法定代表人

韩艳龙

开办资金

.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中共磁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

.9

网上名称

磁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们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宗教工作决策部署情况。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先后召开5次县委常委会议、12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宗教专项治理相关工作。县级领导按照分包联系乡镇宗教活动场所要求,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分包乡镇的宗教治理工作;乡镇宗教专干、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民警“三包一”,形成了宗教治理齐抓共管的局面。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后出台了《关于开展基督教私设聚会点和各类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治理行动的实施意见》等多个专件,明确了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 以在宗教界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为契机,持续教育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基层治理工作队与相关县直单位,乡镇、村充分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远离宗教,减少宗教对群众的诱惑。县教体局驻讲武城镇李庄村工作队、漳河经济开发区驻讲武城镇北白道村工作队结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利用周五时间,在村民文化广场放映爱国主义电影,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住建局驻陶泉乡索庄村工作队,动员组织群众到村民文化活动中心观看戏曲演出;县残联驻时村营乡庆和峪工作队,协同县医院在该村进行义诊活动,为100余名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发放健康宣传品200余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县妇联结合磁州镇党委政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滏阳社区工作队在滏阳社区村民文化广场举行听党史、讲国学暨文化连心走亲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结合磁县名商联盟等商会组织开展了爱磁县、作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到白土镇三街、池上村,都党乡中莲花村,观台镇一街、前岭村,讲武城镇北白道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不涉及资质认可或执行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丁宇月  联系电话:13653302313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