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磁县审计局审计信息中心2021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27588198221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位 名 称

磁县审计局审计信息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磁县审计局审计信息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县审计信息化建设和监督管理;对全县被审计单位管理财政、财务收支的计算机信息系统进行审计;全县计算机辅助审计工作的指导和推广;局机关内部计算机及网络的维护、维修和更新。

    

磁县审计局

法定代表人

韩发伟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磁县审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磁县审计局审计信息中心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2021年在局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下,信息中心紧紧围绕全局工作中心,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较好地完成了局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现报告如下: 一、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体股室人员认真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其理论精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个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以及业务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适应了工作岗位的要求。二、积极参与上级审计机关安排审计项目。期间磁县审计局收到了邯郸市审计局对我县主要领导“两项”审计报告,我局安排信息中心负责,对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指导各单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报告中涉及问题30个,通过审计整改及“回头看”工作,已全部整改,并按照要求报市审计局。三、完成了磁县人民医院的财务收支审计,完成了县委组织部交办的贾壁乡、陶泉乡、磁县总工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通过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的审计,客观评价领导干部及警示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廉洁履职、依法行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四、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旅发大会志愿服务。以一流的服务质量,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审计青年干部志愿者队伍的亮力风采。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赵亮  联系电话:13932040553  报送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