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县机构编制网
资料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流程图

发布时间: 2016-03-24 点击次数:?
【字体:




申请单位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申请领取事业单位网上系统专用光盘

申请单位将光盘进行绑定后,在网上须提交: 1、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备案)申请书; 2、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登记申请表; 3、事业单位章程; 4、审批机关批准设立的文件; 5、法定代表人现任该单位行政职务的任职文件; 6、法定代表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7、举办单位出具的资产确认证明; 8、住所证明; 9、事业单位印章的印迹、开户许可证及基本帐户号的备案文件; 10、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还应提交的举办单位法人资格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11、业务范围中有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事业单位提交的资质认可证明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承办人对申请单位网上提交齐全的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告知申请单位提交网上资料的纸质版(10个工作日)。

承办人对纸质版资料进行审核无误后,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复审,审核通过后,报编办主任核准(10个工作日)。

编办主任核准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向申请单位发放事业单位法人证书(10个工作日),并予以公告。

来源:成安县编办
责任编辑:成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