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成安县审改办关于公布成安县“智能审批”事...

发布时间: 2018-06-26 点击次数:?
【字体:

成审改办〔20183 

 

成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成安县“智能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2018年河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2018-53)要求,为不断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实现即报即批、即批即得,对适宜的事项开展智能审批,我县编制了“智能审批”事项目录清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公开事项清单。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各部门要通过办事场所、门户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开,我办将在成安县公众信息网、成安县机构编制网同时公开。

二、实施动态管理。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智能审批”事项动态调整机制,经公布的“智能审批”事项目录,不得擅自取消或调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部门职责的调整,及时进行调整、补充、完善,按程序报批后向社会公布执行,确保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实现即报即批、即批即得。

三、认真履行职责。各部门要按照清单中的内容严格履行职责,对暂未实现“智能审批”的事项,要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本着“事项最简、流程最优”原则,简化优化办理流程。

 

附:成安县智能审批事项目录清单

 

 

 

 

 

 成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626

 

 

成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626日印发

 

来源:成安县编办
责任编辑:成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