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成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不...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次数:?
【字体:

617日我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工作会议,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同时对今后的学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编办主任段迪辉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微信图片_201905231024002

会上,段迪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段迪辉详细解读了《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时代背景”。

段迪辉强调,我们要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真学,严格按照县委书记的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2019617

 

来源:成安县编办
责任编辑:成安县编办